本站首页 | 工作动态 | 理论学习 | 规章制度 | 先进典型 | 大学文化 | 媒体沈工 | 资料下载 | 联络我们 | 学校主页 
 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>>规章制度>>正文
 
沈阳工程学院关于校园标语悬挂、宣传橱窗使用等宣传活动的规定
2019-05-23 09:24     (点击: )

一、总则  

第一条为加强我校标语(横幅)悬挂、宣传橱窗使用、海报张贴(通知、公示)、展板摆设、广告发布等宣传活动的管理,营造健康、整洁、文明的校园环境,特制定本规定。  

第二条校园标语(横幅)悬挂、宣传橱窗使用、海报展板设置坚持以“科学的理论武装人,正确的舆论引导人”的宗旨,围绕党和国家及学校的中心工作,唱响主旋律,为学校的和谐发展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,提供强有力的舆论宣传保证。  

第三条校园标语(横幅)悬挂、宣传橱窗使用、海报张贴(通知、公示)、展板摆设等宣传活动应遵循庄严隆重、积极文明、美观整洁、大方得体、管理有序的原则。  

二、细则  

第四条校园主干道、主要建筑和主广场等公共区域,一般悬挂配合党和国家、全校性重大活动及重大纪念日、节庆日的宣传标语(横幅),并由学校党委宣传部统一布置、实施。  

第五条所有在教学楼、实训楼、图书馆、大学生活动中心、食堂、寝室等建筑、道路、广场上悬挂的标语(横幅),必须由活动组织部门确定悬挂标语(横幅)的内容、时间和地点,并填写《沈阳工程学院悬挂标语(横幅)审批表》(见附件一),经由活动组织部门(院部)领导签字后报送党委宣传部审批。  

第六条标语(横幅)的内容要积极健康、用语准确、用字规范;一般在活动开始前一天悬挂,在结束后的第2日摘取;标语(横幅)在悬挂期间由活动组织部门(院部)负责维护管理;党委宣传部对悬挂的标语(横幅)定期进行检查,凡未经党委宣传部批准擅自悬挂的标语(横幅),宣传部有权责成相关部门(院部)予以摘除。  

第七条宣传橱窗应由指定部门负责布置、监督和管理。宣传内容应围绕党政方针、学校主要工作、学生文化生活等方面展开。校前区宣传橱窗由党委宣传部负责;大学生活动中心区宣传橱窗由团委负责;食堂区宣传橱窗由后勤集团负责;学生宿舍区宣传橱窗由学生处负责。  

第八条各部门主办的宣传展览、海报(通知、公示)、展板、电子显示屏等,其内容须经部门党委(党总支)审查把关;学生社团主办的海报、展板等,其内容须经学校团委审查把关;各学院学生组织主办的展板、海报等,其内容要经所在院部团委审查把关。各单位和学生活动的宣传展板的放置,不能妨碍校园环境的美观整洁,室外部分可在大学生活动区有秩序地摆放。党委宣传部进行监督和检查。  

第九条禁止校外单位和个人私自在我校悬挂横幅,张贴广告和进行其他宣传活动。如确有需要,应由校内相关部门填写《沈阳工程学院广告及其它宣传活动审批表》(见附件二)报党委宣传部审批。  

第十条本规定由党委宣传部负责解释;自公布之日起施行。  

附件一:《沈阳工程学院悬挂标语(横幅)审批表》  

附件二:《沈阳工程学院广告及其它宣传活动审批表》  

 

党委宣传部  

2019年5月20日  

附件【附件一:沈阳工程学院悬挂标语(横幅)审批表.doc已下载
附件【附件二:沈阳工程学院广告及其它宣传活动审批表.doc已下载
上一条:沈阳工程学院校园新媒体建设与管理办法(试行)
下一条:关于规范使用校徽、校训、校歌的通知
关闭窗口
 
· 沈阳工程学院征集党史教育馆...
· 关于印发《沈阳工程学院新闻...
· 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园网新闻稿...
-更多-

版权所有:沈阳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丨电话:31975131丨邮编:110136

地址: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丨邮箱:sygcxyxcb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