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首页 | 工作动态 | 理论学习 | 规章制度 | 先进典型 | 大学文化 | 媒体沈工 | 资料下载 | 联络我们 | 学校主页 
 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>>规章制度>>正文
 
关于规范使用校徽、校训、校歌的通知
2014-08-06 17:15 宣传统战部    (点击: )

学院各部门:  

校徽、校训、校歌是学院视觉识别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,是校园文化最显著的外延。它体现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,对于构建和提升大学精神、丰富校园文化,增强广大师生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。  

为规范校徽、校训、校歌的使用,现将其设计规范、释义下发(见附件),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  

一、准确理解和诠释校徽、校训、校歌含义,不得随意图解、翻唱。  

二、在院内的大型活动以及校园文化建设中,应广泛宣传并正确使用校徽、校训及播放校歌。  

三、在对外宣传和对外交往活动中,应广泛宣传并正确使用校徽、校训和校歌。  

四、在宣传印刷品上,如教职工学生证件、信笺、笔记本、资料袋、明信片、学习资料、纪念品等中使用校徽和校训,在部门互联网主页、视频等网络传播媒介中使用校徽元素、校训文字和校歌旋律,应先提出设计方案,经党委宣传部审查并报学院分管领导同意后方可制作、使用。  

五、在校园内设立的校徽和校训宣传标识,任何人不得污损、毁坏;禁止将校徽、校训、校歌用于不正当场合;未经学校授权,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将校徽、校训、校歌及其延展图案、旋律用于商业用途。  

六、校徽、校训、校歌作为学院无形资产,由院长办公室负责管理。  

七、校徽、校训、校歌规范使用的解释权在党委宣传部。  

中共沈阳工程学院委员会  

二○○九年十月十三号  

上一条:沈阳工程学院关于校园标语悬挂、宣传橱窗使用等宣传活动的规定
已是尾条
关闭窗口
 
· 沈阳工程学院征集党史教育馆...
· 关于印发《沈阳工程学院新闻...
· 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园网新闻稿...
-更多-

版权所有:沈阳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丨电话:31975131丨邮编:110136

地址: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丨邮箱:sygcxyxcb@163.com